close

首先聲明,本文不是業配,我沒有收取任何費用,純粹想分享一下我愛逛的網上書店。

 

最近我買書都愛在網上商店買,其實原因也只有一個,我在實體書店找不到我想買的!

 

因為書店的存貨有限,而繁體中文書的數量亦非常多,很多時候書本都不一定有現貨,亦不一定會放在書架上。

而我自己一般都喜歡在網上搜索其他網友推薦的書,如果有網友推薦,我才會考慮購買。畢竟一本書也要大概一百元,不想浪費。

 

但很多時候我想買的那些書,一般書店都不一定找到。

 

 

就在這時候,我發現了這間網上書店:香港二樓書店

 

 

香港二樓書店是一間倉庫位於香港屯門的網上書店,主要出售香港及台灣出版的繁體中文書籍,大部分繁體中文書籍都可以在這裏找到。

 

一些較難找到的書,就像我上次推薦的日文自學書「日本語gogogo」(點我) ,我在一般我書店都找不到,但在這裹就可以找到。

 

 

而且這裹大部份書籍都會有折扣,由8折到95折都有。而有現貨的書籍,今天中午前下單及付款,明天就會送到,十分快捷。

 

如果是沒有現貨的書籍,亦可以透過香港二樓書店向出版社訂購,出版社發貨後便會運回港(通常用船運),集齊訂單中所有書籍便會發貨,發貨速度要視乎各出版社,當然香港的出版社會快一點。根據我的經驗,向台灣出版社訂書再運回香港發貨大概需要二星期。

 

每本書旁邊都有圖示說明書本的存貨現況。

 

運費方面,如果是香港的話,無論訂購多少書,一律都只收HKD$22, 越買得多越抵!

 

而且香港二樓書店不定期都會有免運費的推廣活動,只要買滿指定金額便可以免運費,再加上書本本身的折扣,比傳統書店買書更便宜!

 

根據我的經驗,免運費的推廣還蠻密的,幾乎每個月都有數天免運費,可以把想買的書都放入購物籃,等有免運費的優惠活動時再下訂單啊!

 

送貨方式可以選擇上門派送、便利店自取、順豐門市自取、順豐智能櫃或到香港二樓書店位於屯門的貨倉自取。

 

付款方式可以存款到香港二樓書店匯豐銀行或中銀的戶口,郵寄支票,或透過信用卡付款。但我不建議用信用卡,因為會收取4%服務費,我一般都是用網上轉帳到香港二樓書店的戶口。

 

下訂單付款後可以隨便查看進度,清楚知道書本現在在哪裏。

 

另外,每次購書的實質書價滿$200可獲「二樓書券」一張,隨後每滿$100再獲一張,如購書$300可獲2張,$400可獲3張,$500可獲4張,如此類推.,每張面值$5。所有累積之「二樓書券」可在下一次網路購書時,於付款時扣減書價。下一次買書又可以再便宜一點。

 

 

總括來說,香港二樓書店真的很適合已有目標想要買那一本書的人,不用到書店再慢慢找,坐在家中便可以買到想要的書,而且一些較冷門的書書店經常找不到,於香港二樓書店都可以找到,而且折扣也比較多。唯一的缺點應該是在買書前無法翻閱書的內容吧。我都是在書店翻過後記下書名再到香港二樓書店買,因為有折扣啊!

 

希望你跟我一樣能夠在香港二樓書店找到自己想看的書。

arrow
arrow

    カワウソ小水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