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一個人去大阪時入住了這間「ホステル わさび大阪 Bed with Library 」,我對住宿沒有很高的要求,反正旅行大部分時間都在外面觀光,只要可以睡覺就好了。我事前沒有特別去 reseach 過,只昰在agoda 搜尋了大阪的住宿,看見了這間位置方便,格價便宜,就選中了它。

 

 

TEL : 06-7656-1246

 

位置在地鐵難波站和日本橋站中間,在千日前通和大阪BicCamera附近,離黑門市場、道頓堀也是非常近,地理位置超級方便!

 

青年旅舍全部都是上下舖床位,有分男生房、女生房和男女混合的房間,我這次入住的是女生房。

 

它的床位編號是以Page來命名,很特別。

我睡的是Page 36, 是下舖。

 

裡面長這樣

 

床下的空間可以放行李,還附有鎖可以把行李鎖上。我帶的是28吋行李箱也可以直放。

 

另一邊的床位床下空間比較小,大行李箱可能放不下

 

交誼廳長這樣,很有文青FEEL (雖然全都是日文書)

 

浴室是乾濕分離,提供洗頭水、沐浴露和洗面乳,而且有一個籃可以放私人物品。

洗面台和吹風機都得足夠,即使是晚上大家梳洗的時間也不要輪候。

 

 

 

Hostel位置十分方便,在地鐵難波站和日本橋站中間,方便搭地鐵去其他景點;

而且在千日前通和大阪BicCamera附近,可以逛完街後先回Hostel放下戰利品再去其他地方;

樓下就有family mart和藥妝店,要買日用品也很方便;

離黑門市場、道頓堀也是非常近,地點簡直是屈機!

 

 

唯一我覺得不太好的地方是大約早上9時-10時左右工作人員會開始打掃,我是住女生房但也有男職員會進來打掃,雖然我知道可能男女職員比例有時候沒有辦法控制,也不能說沒有女工作人員上班就不打掃,但我就是不想讓陌生男人看見我剛睡醒口水漬還在嘴邊的樣子啊!

 

部分圖片來源來自官網

arrow
arrow

    カワウソ小水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