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去秩父已經是去年10月的事,抱歉我這篇文章一直拖到現在才發表 ><

 

離開了長瀞,坐電車回到了秩父,來到了就在車站旁邊的秩父神社。

 

秩父神社與寶登山神社、三峯神社並列為「秩父三社」,至今已有2千多年歷史,是埼玉縣的有形文化財產之一,其主祭神為八意思兼命、知知夫彦命及天之御中主神,另外亦有合祀昭和天皇的弟弟秩父宮雍仁親王,遊客來到可求學業和結緣。另外,通過神門後就會發現右方有一棵昭和8年秩父宮與其妃殿下親手程種下的大銀杏樹,相傳女性摸過樹就可治好女性疾病!

 

秩父神社有著名的「水占い」,也就是水籤,要放在水中籤文才會出現。旁邊也有提供膠袋,方便把自己的籤文帶走。

 

 

在秩父神社參拜後,下一站來到和銅遺跡,聽說這裡是日本貨幣發祥之地。

從和銅黒谷駅步行5分鐘左右便會到聖神社,從聖神社步行15分鐘左右便會到達和銅遺跡。

 

這圖不是真正的和銅遺跡,是在和銅黒谷駅月台和銅遺跡的仿製品。

 

 

和銅遺跡我看了一眼便離開了,因為我要趕及在天黑之前到達一下個地方:舊秩父橋

沒錯,就是動畫「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(未聞花名)」經常出現的那一道橋!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連自動販賣機也是以未聞花名做主題!

 

十月份日本太陽下山的時間都比較早,大概晚上6時天已經全黑了。還好我能夠在天黑之前到達舊秩父橋,還拍了很多照片。

其實未聞花名在秩父還有很多聖地,但時間有限我只來到我最想去的舊秩父橋,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秩父可以到其他未聞花名的聖地。

 

結果我就一直在舊秩父橋拍照一直到日落後就坐電車回東京,結束今天的旅程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カワウソ小水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